電話:02-87328009
            0928-714098
 
E-mail:vmccot@gmail.com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
 
忠孝東路4段169號6樓之1


工作室:台北市信義區
 
光復南路473巷5號2樓


 
 
   
 
 
聽聽 他們怎麼說:
( 依學員姓氏筆劃排序 )
 
 
丁慧喬 南華大學
  以前我碰到挫折時,不知道怎麼處理;也不知道負面想法出現時,原來是可以被解決的。透過老師的課程學習後,不再逃避和壓抑,現在我知道如何處理。
 
 
田采茵 ( 慧喬的媽媽 )
  慧喬本來就是個很乖的孩子,謝謝嚴老師讓她變得更好!
 
 
 
 
李依庭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我還記得,跟老師第一次相處時,老師對著我跟媽媽說:「這孩子很棒,很適合上蛻變青年的課」。不知道老師是什麼魔力,真的改變了我……現在跟媽媽更容易溝通了。我的未來變得清晰可見,目標也越來越近。不僅如此而已!我認識了一群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我們相扶相持,互相鼓勵,在他們眼裡,會看到自己從未發覺的優點。我愛生命力訓練機構,也愛嚴彩環老師,還有那群一起上課的重要的朋友!
 
 
洪淑芬 ( 依庭的媽媽 )
  知識是無價的!我們母女上完課後,關係變得更親密,花十二萬絕對值得!在嚴老師的帶領下,依庭的思想變得更成熟。我們白天也在相同環境工作,因此在溝通與交換想法上,變得輕鬆、容易了!
 
 
 
 
吳致宏 中國醫藥大學
  生命這趟旅程,我們能從中得到的、領悟的,實在是太少太少了。我們不斷地在找尋、在思考,但真正能得到多少?我們永遠也無法知道。我們都曾經有過在一片漆黑中開啟一盞燈的經驗;的確,對人生的真實意義我想你我都曾經有過懵懂無知的時候。我很慶幸、很感激,在我人生正值衝動莽撞的黑暗時期,遇到了嚴彩環老師,帶領我真正的認識生命的意義。嚴老師使我在做人處事的方法和觀念上有著本質上的改變。我的人生,因為有了嚴老師的教導,而發展到了正確的路途。我無法用太多文字來描述我從嚴老師的課程得到的一切,只能說:「早學早做人!」。
 
 
吳鑑峰 ( 致宏的爸爸 )
  對於成功的機會,在很多人眼中是可遇不可求。但我們全家人來上完嚴彩環老師的課程後,這成功,似乎離我們只有一步之隔。我們所必須做的只有真的跨出那一步,去做,就是去做,如此簡單!當我自己在嚴老師課程中受益無窮後,我決定將我兩個孩子交給嚴老師…… 以前在看神奇的魔術,都只是過眼雲煙;但,我不得不說,嚴老師真是當世最神秘透明的魔術師,我的孩子變了,真的變了。對於嚴老師的教學內容,我們知道的很透明清晰,但我們做家長的卻對嚴老師的教學過程感到神祕驚人,是為何?為何短短幾堂課就能產生我們做父母20年也無法達到的變化??我只能說,看著孩子的改變,就像看場魔術,令人好奇、振奮、感動、永身難忘!
 
 
 
 
郭建緯 中正大學
  還沒遇到嚴老師之前,我跟一般的大學生沒有什麼兩樣。自從遇到了嚴老師,我的人生開始有了一點點的不一樣。她的生命力,讓我感受到人生的價值、生命的真諦;財務力讓我知道錢的秘密,比一般大學生更早、更有計畫的存錢;演說力讓我上台講話不再害怕;領導力讓我知道如何帶領整個團隊,如何與隊員們溝通,達到共識。嚴老師不只是我們的老師,在我們的心中,她更是我們的朋友。不論碰到什麼困難,她都非常樂意幫助我們!嚴老師,謝謝妳!
 
 
蔡宜臻 ( 建緯的媽媽 )
  建緯本來沒有自信,不太會計畫自己的未來,也沒有清楚的目標。當初他跟我一起上溝通力課程後,自己主動報名,甚至還自己出了一半的學費,讓我十分意外。上完課以後,孩子變得比較積極,也更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相信再多次複訓後一定會變得更棒!
 
 
 
 
黃景濤 台北醫學院
  在學校老師教我們如何出社會後找一個好工作;但在嚴老師的生命力訓練機構裡是教我們如何運用溝通力、財務力、演說力、銷售力和領導力在生命中贏得自己的人生,教我們如何成功。這些才是生活和工作中所要運用的,然而卻不是學校所教的。
每當我被排山倒海的壓力和困難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嚴老師總能幫助我重燃生命力、重新拾回那最初的夢想,我也是在嚴老師這兒找到我的人生目標,老師也正在和我玩一場贏的遊戲,我也正在蛻變,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成為卓越的領導者!
 
 
黃景玄 新竹高中
  在認識嚴彩環老師前,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也不敢去夢,更別說逐夢了;但上過嚴老師的課後,我有了勇氣,也下定了目標,知道了自己人生的夢想,也了解到不管現在的表現如何都不要隨意更改自己原訂的目標,這樣才會達成。還記得去年暑假,我參加了慈濟大學的醫學營,在短短的七天內我算是學到最多的人,因為什麼活動我都參與了,夥伴們不敢做的事我都去做了,想當然我成為團隊中的精神人物及隊長。其實在剛上完老師的課後,在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大的改變,直到經歷過這次營隊後我才發現原來嚴老師幫了我這麼多,讓我擁有一個美好的暑假。如果我們把老師教的技術實實在在的運用在生活中,那想必天天都會很快樂!這就要感謝我爸媽,因為有他們才有辦法讓我有機會認識嚴老師,謝謝老師您改變了我的一生。
 
 
黃勝明 ( 景濤、景玄爸爸 )
  當初把兩個兒子交給老師的原因是我想要他們成長,獨立,在說話應對方面也可以更自如,上完課我發現跟他們的溝通更容易,加上大家都上過課,想法較接近,好討論。
 
 
 
 
蔡孟君 實踐大學
  在生命力訓練機構跟嚴彩環老師學完整個蛻變青年課程套組後,我只能用簡單的幾句話來形容:「在這裡所得到的,就是重拾心情,再出發,朝目標前進!」。
 
 
邱鈺婷 ( 孟君的媽媽 )
  因為我自己上了嚴彩環老師的課程,收穫非常的多,也很信賴老師。孟君是我唯一的女兒,當然我對她的期待也會比較高,但我相信老師,我知道只要跟隨老師的腳步和老師學習,吸收精華,才不會在人生道路上浪費時間,走不必要的路。孟君在學校擔任親善大使隊長,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思想變得成熟、有次序、也不毛躁,更重要的是學以致用及發揮,我無需替她擔心。女兒的表現我一向都很滿意,在老師的帶領之下,讓我更得意擁有這個女兒,母女關係變得更緊密。課程費用要價十二萬,但讓我以女兒為傲,這樣的費用好便宜,好划算,太值得。嚴老師,謝謝你!
 
 
 
 
賴韋君 銘傳大學
  跟嚴彩環老師那麼久,覺得對我的人生幫助很大!自己比別人還要正向很多。每次只要碰到老師,就有充滿力量的感覺!幫助最大的是接觸與離開,讓我知道當跟另外一個人吵架的時候該怎麼處理。老師也告訴我想法的轉變的重要,還有要看不要想,別再鑽牛角尖,問自己看到什麼?然後活在當下才最重要。我也在蛻變青年中認識老師還有一群好朋友,非常值得!
 
 
楊淑真 ( 韋君的媽媽 )
  我分別讓兒子與女兒參加卓越領導與蛻變青年的課程套組。上課可以解決自己的問題,又可以幫助別人。而在課堂中學到的方法,很實用。孩子一般都沒目標、沒方向,上課後會有自己努力的目標、找到自己的方向,而且讓孩子更有能力。所以我選擇讓兒子和女兒上嚴彩環老師的課程套組!
 
 
 
 
謝明柔 中正高中
  很高興可以來生命力訓練機構和大家一起邁向成功,短短的幾天課卻受益無窮。其中對我來說最實用的大概就是溝通了。還沒來上課前我和父母之間的溝通總是會有很多障礙,但在嚴老師巧手的改造下,現在和他們總是可以很融洽的交談了!除此之外還有領導力的提升,讓我更能從容的處理事情以及完成每件事物。很謝謝生命力訓練機構讓我能更快的學會每件事!
 
 
吳舒安 ( 明柔的媽媽 )
  明柔本來就是個非常有想法、主見的孩子,我可以很放心的把她交給嚴老師,因為我相信嚴老師,老師總是充滿生命力,所教授的內容可以內化,不像其他市面上的書籍,雖然可以充電,但是無法持久。老師從心靈切入,了解人的內心,然後慢慢改變一個人。明柔上課後,她漸進式的在改變、在進步,以往我們想要跟她溝通想法時,會有爭執,但是現在變得簡單,女兒脾氣也不躁動了。謝謝嚴老師,真的,謝謝!
 
 
 
嚴彩環老師的話:
   謝謝同學們的參與課程,更謝謝家長們對我的信賴!一份相信的情緣,是我一直以來所珍惜、所看重的。
孩子們在學習過程會漸漸潛移默化,調整心性;需要改善的會改善,原本就很好的會更好。當然,學習後一段時間可能熱情稍退,這時就該回來複訓(一輩子都不用再繳學費了!)。
若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只要簡訊或電話讓老師知道,老師會找時間用電話調整。一切的一切,只為幫助孩子在人生旅途中是有目標方向,是有自信、能力,懂得財務規劃,更知道要如何孝順父母。
這個蛻變青年套組,是這麼的有價值。只有體認到,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孩子的未來更好做努力;那麼,與其留財富給他們,不如現在選擇栽培,讓他們在未來是有自信、有能力賺更多的財富,過著快樂滿足的人生。
謝謝您的詳細閱讀,就撥打電話,讓我們有此榮幸服務並幫助您的孩子!
 
一次最對的選擇,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正面積極的人生與生活、工作的能力,我們正在做這件事!
報名電話:02-89782008 指定 蛻變青年專案小組
 
回上一頁>>   回首頁>>
 
   
© 2006-2023 正向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Positive Management Consultan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732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