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87328009
            0928-714098
 
E-mail:vmccot@gmail.com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
 
忠孝東路4段169號6樓之1


工作室:台北市信義區
 
光復南路473巷5號2樓


 
 
   
 
客戶的真情推薦:
 
儀特絲化妝品公司 吳進松 總裁
   我公司安排北、中、南的客戶教育訓練及西湖渡假村的精英一百戰鬥營。非常感謝嚴彩環老師具生命力的課程,帶給我客戶們在業績上大有展獲,也幫助了公司內部同仁業績突飛猛進,同事之間更有共識,感情更好!
謝謝嚴老師帶給儀特絲新的生命力!也祝福老師未來在小巨蛋的萬人演講成功!
 
 
 
儀特絲化妝品公司 邱鈺婷 督導
  我自己報名了卓越領導套組課程,而我的孩子也報名了蛻變青年套組課程。我發現在跟孩子的互動關係中變得更完美了。所以我想要告訴所有所有的人,如果要讓家庭變得更加完美,要上嚴彩環老師的課。
只要能夠把向老師所學的資料運用出來,跟孩子做很好的溝通,那孩子在各方面一定可以變成一個很棒的孩子!在工作上,對於一個企業體的成長更是具有實質的幫助!如果老闆、主管及員工一起上課的話,那會更加的完美!這是我個人在上完課程之後最大最大的心得。
上完課後,使我整個人生非常有方向、有目標。真的是超棒的!一定要來上這「卓越領導套組」課程喔!
 
 
 
柏克萊文化圖書公司 謝禎煥 董事長
  老師用很簡單、生活化的方式,把生命力課程闡述的非常好!
事實上,我本身有涉略 L.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著作,自己研讀起來是有點難度的,但老師把它從一本厚厚的百科全書變成簡單的生活化教學,是這麼簡潔而有力,讓公司同仁上起課來欲罷不能,很想繼續上其他課程,對他們有好的影響。
而生命力課程讓大家活力提升,點燃熱忱,這讓他們的生活更有品質,工作也變得更好。
 
 
 
龍巖股份有限公司 二部 張慧滿 副總經理
   嚴老師常提到「簡單就是力量」,上了她的課之後,發現真的是「簡單就是力量」。因為簡單所以容易複製,因為可以複製,所以讓領導變得不辛苦。
老師本身在溝通上很務實,清楚明白,很有親和力,是一位值得信賴的人。合作越久,就越覺得認識她的優勢與可貴,感受到她的真實與熱忱!
如果在管理上想做到簡單複製的話,推薦彩環老師的課程,真的很讚!
 
 
 
龍巖股份有限公司 孫宗民 總監
   在九十八年一月的時候我請嚴彩環老師幫整個團隊做定位,發展年度的規劃與目標,所有同伴都非常的開心!所以在五月的時候我再次請老師幫團隊規劃行銷系統的設計,反應非常熱烈!
嚴彩環老師是一個很用心、很認真去溝通的老師,她很了解單位的需求,給予正確的指導。所以我團隊的業績一路長紅,在九十八年時順利拿下年度總冠軍!
想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這麼棒的老師!她是會投資自己的老師,會投資自己的老師就是品質跟進步的保證!我衷心推薦她!
 
 
 
龍巖股份有限公司 鳳巖處 張宇函 處長
   參加嚴彩環老師的系列課程後,讓我體會到管理變得容易,執行力提高,事情變得簡單,真的去做!團隊的向心力提升了,方向更明確,指令更清晰。
在銷售管理上建構起系統,因為有了系統可以簡單做,可以落實。這個點是我強力推薦,因為我有很大的體悟與收穫!
 
 
 
台北市私立小敦園托兒所 李月娥 所長
 一場演講讓我邂逅了嚴彩環老師,嚴老師的親職講座為許多的父母指點了教養迷津。
在園所苦思經營策略及成長無法如預期時,和生命力企管顧問公司簽訂了的顧問案,帶著園內的老師上了演說力的課程,看著經嚴老師調整後的老師們,體驗到演說力課程三分鐘改變一個人上台的穩健度及台風的魅力,讓園內老師至此產生了無比的自信,面對家長時更能從容不迫的應對。更因此讓園內的成長曲線得到大幅度的爬升。
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上生命力課程,聽到了小一的女兒課後總結時說出『改變就有希望』讓全場每個人都驚訝不已,是的!感謝嚴老師讓我們每個上過課的人都勇於改變,更感謝嚴老師的生命力課程改變了我們全家人相處的模式。
『心中渴望,全宇宙都會來成全你』初次上嚴老師的課時,自己感到最有力量的一句話。打開你的渴望,來到生命力企管顧問公司將會得到你意想不到的答案!
 
 
 
普林斯頓美語 黃心慧 負責人
   嚴老師改變了我的生命。在上領導力課程期間,我在竹南開了分班,實現開分班的願望。卓越領導套組課程,不但讓我在知識上有所收穫,金錢上的收入更是不斷增加。
這些技術與知識會幫助了我,讓我在公司碰到問題、財務遇到困難時,都不再害怕!還可以在課程中找到生命的價值,找到自己、肯定自己!
 
 
 
蔡若蓁氧身工坊 蔡若蓁 負責人
   嚴彩環老師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以及經營模式。因為我的改變也讓四周的人變得更開心。利用所學把技術帶進生活,就會帶來與眾不同的感動和收穫!真的很謝謝老師!
之前,我有好多好多的理想,卻常常變成空想;但是我很高興認識了嚴老師,她讓我把這些渾沌的想法,慢慢地把它們規劃起來,有系統的管理;也清楚知道每一個步驟該怎麼做,同時喚醒了我的熱情和生命力!
真的好謝謝老師,她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貴人,最棒的導師!
我一定要說:「嚴老師,我愛你!」。
 
 
 
資深專業營養師 王凌茵 減重專家
   能夠認識老師我很幸運,而能夠上完卓越領導課程套組,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很幸福。我認識一個朋友,她叫蔡若蓁,看到了她的改變,我決定主動找嚴老師報名課程。
老師不僅重新點燃我的生命之火,還教會了我有關金錢的秘密,並且在和人溝通時無往不利!更重要的是,老師克服了我上台的恐懼,在兩天的課程裡讓我脫胎換骨!老師,謝謝您!
 
 
 
回上一頁>>   回首頁>>
 
   
© 2006-2023 正向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Positive Management Consultan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732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