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87328009
            0928-714098
 
E-mail:vmccot@gmail.com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
 
忠孝東路4段169號6樓之1


工作室:台北市信義區
 
光復南路473巷5號2樓


 
 
   
 

http://www.vmcc.com.tw/UserFiles/%E8%A6%BA%E5%AF%9F%E7%87%9Flogo(2).jpg


http://www.vmcc.com.tw/images/icon_logo.gif 成為團隊領袖的24個必備特質!

        領袖是少數幾%的人,但卻是最能影響多數的人。社會中的佼佼者,其必定有不可或缺的領袖特質。從小培養與訓練這樣的特質,讓孩子具有絕對的優勢與競爭力。
       
本課程讓孩子學會「24個領袖特質」,知道如何設定目標,對目標的投入,具有熱忱、勇氣與自信,擁有獨到的判斷、溝通及領導能力,成為真正那少數幾%的領袖。


http://www.vmcc.com.tw/images/icon_1.gif  營隊特色:

        本課程特別針對想成為團隊領袖的青少年所設計的「領袖營」,讓孩子找到自己的領導天賦,培養良好人際關係,發揮影響力,帶領同儕合作,成為優秀意見領袖。
       
三天訓練課程採用輕鬆活潑與分組遊戲方式,打破制式教學,讓學習不再枯燥乏味。達到輕鬆學、容易懂、簡單做、效果好的學習。參加這個營隊讓您的孩子擁有領袖的必備特質。

http://www.vmcc.com.tw/images/icon_1.gif   課程內容: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 成為領袖最重要的認知
讓孩子了解為什麼要成為領袖,成為領袖對人生的重要影響是什麼!成為領袖的過程,必須要具備一定的知識,這就是為什麼領袖需要具備這24個特質。

 • 領袖的意願與能力
能力與意願是一個人能夠做事的真正動力。有意願的人就會願意負起責任,有責任的人就能夠展現出所具有的能力。如何激發出帶領的意願?展現出領導者的魅力與風範。

 • 領袖的創造與主導
創造與主導,並不是一般人所具有的,但領袖一定要有這個能力。領袖會對未來充滿想像力,對夢想充滿渴望。領袖能主導好事發生、讓夢想成真。

 • 領袖的勇氣與幹勁
當一個領袖必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勇於追求,對目標投入,將專注力往目標前進。在達到目標的過程會有障礙出現,如何克服?如何突破?那就需要勇氣與幹勁。

 • 領袖的覺察與觀點
領袖必須具有獨到的觀察力,能夠明辨是非,判斷出對與錯。做出最好的決策與表率,當錯誤時能勇於承認,且從中學習。並於經驗中累積出成功的能量。

 • 領袖的眼界與格局
格局是自我開創的,機會是自己掌握的。領導者在開創格局與掌握機會的同時,必須具備讓人想追隨的魅力與散發感染力。從小培養不凡格局,在同儕中亮眼。

 • 領袖的自信與態度
自信就是安全感,有自信就會有自決力。一個有自我決定能力的人,不會被同儕影響、隨波逐流。成為有品格、誠信、熱忱,充滿積極與正面態度的領袖。

 • 領袖的智慧與應變
智慧就是遇到困境的時候不覺得苦,而願意去突破,有應變能力、找到解決方法。排除障礙達到所設定的目標。勝不驕敗不餒,擁有領袖的格局。

 • 發揮領袖最重要的價值
擁有正確價值觀,發揮正面影響力。瞭解自己的定位,發揮能力、貢獻專長。知道怎麼成功幫助他人,創造自我價值,成功的達成目標,實現夢想!


http://www.vmcc.com.tw/images/icon_1.gif  課程目的:

  幫助孩子在同儕間突出,不僅自己更優秀,還更有幫助他人的意願及能力,凝聚向心力;
  知道身為領袖該具備的心態與知識,知道如何成為被喜愛、支持,並有正面影響力的人。

 

http://www.vmcc.com.tw/images/icon_1.gif  獲得結果:

  讓孩子擁有正面價值觀,積極、自信與勇氣,成為團體中優秀的意見領袖;
 
激發孩子內在潛能,展現創造力、行動力與競爭力,開創屬於自己的大格局。

 

http://www.vmcc.com.tw/images/icon_1.gif  對象:

  國中、高中、大學以上 在學青年。

 

http://www.vmcc.com.tw/images/icon_1.gif  上課天數:

  三整天 (上午9:30至下午6:00)

 

http://www.vmcc.com.tw/images/icon_1.gif  課程費用:

  32,000 27,000 (含場地、餐宿、保險費等)


愛孩子,用行動展現!一次正確的選擇,一輩子受用!

勇於開始 替孩子找到成功的路!改變 從現在開始!

只要決定【正向力學生營隊】,您將對孩子放心並引以為傲!

 

http://www.vmcc.com.tw/images/button_date.gif

 

http://www.vmcc.com.tw/images/button_apply.gif

 

 

 

報名電話:02-89782008 指定 學生營隊 專案小組

我想了解 溝通營 >>  

回上一頁>>   回首頁>>
 
   
© 2006-2023 正向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Positive Management Consultan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732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