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87328009
            0928-714098
 
E-mail:vmccot@gmail.com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
 
忠孝東路4段169號6樓之1


工作室:台北市信義區
 
光復南路473巷5號2樓


 
 
   
 
 
因為嚴老師改變了我!所以我把孩子交給了她!
( 依學員姓氏筆劃排序 )
 
 
話題女子健康SPA會館 林淑美 負責人
  我報名了嚴彩環老師的卓越領導課程套組,自從上了課以後發現我跟孩子的互動越來越好。謝謝嚴老師,讓客人及朋友都看到了我的改變。因此,我決定將兩個兒子也一併交給老師,期許他們能透過簡單的溝通而擁有好的人際關係,與朋友和家人相處得更融洽。
以前總是把注意力放在孩子身上,甚至會因為他們的事情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但孩子們才上幾堂課,我已經感覺到他們的不同─更有自信,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我也更對他們放心了!
 
 
 
 
女人馨美容養身會館 徐翠玉 負責人
  我自己本身就報名卓越領導課程套組,謝謝嚴彩環老師讓我受益良多。想替孩子報名的原因無他─早點懂知識,人生就少點挫折,也不會多走冤枉路。
希望兩個孩子能在老師的指點之下找到自己的興趣,除了可以快快成長,還會有快樂人生。花了十二萬請到一位終身顧問,絕對值得!
 
 
 
 
芊俋美容美體名店 高藝文 負責人
  第一次看到站在講台上,個子嬌小但卻活力十足,熱力一百的嚴老師,他那種想把身上所有竭盡一切傾倒給你的熱忱,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無法說出那麼多的課程內容有多好,但我知道……我改變了。他讓我處事更明確,思維更清晰;且讓我知道「想法愈單純,事情就愈簡單,愈容易」。
遵循老師的腳步你真的會獲得你心所想,只要你願意……所以我才把我的乾女兒、乾兒子及他們的爸爸(我的三哥)交到嚴老師手中,因為我知道他們的人生將會因為認識了這位良師而開出不同的花果。
套句廣告詞「交給嚴老師我放心!」。
 
 
 
 
龍巖股份有限公司 元大處 黃巧雯 協理
  因為之前在嚴彩環老師的訓練下,我完成了卓越領導的培訓課程,聽聞老師針對青少年也有相同的培訓課程─蛻變青年,以培養未來國家棟樑、向下紮根。一直非常有興趣將這樣課程推薦給大女兒,只是考量到今年女兒要升高三怕課程負荷太多而在猶豫,但嚴老師建議在她人生面臨選擇方向之前先讓她清楚的認識自己及給予正確價格觀是好事。
想想自己及週邊所有的人,大多所學都不一定用在未來工作上,而且一直不斷抱怨自己所選擇的決定。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讓兩個寶貝女兒未來的人生一定要「快樂學習、幸福生活」;於是不只送大女兒去上課,還同時幫就讀小六的小女兒報名;只因嚴老師的一句提醒:每個人的精神層次是沒有外在年齡、身高、智慧的限制,愈早給予、愈早被開啟對她們是更有幫助!
透過嚴老師課程的幫助讓她們從小對金錢的運用有正確的方式及認知(財務力)、對生命價值的重視(生命力)、能勇於在舞臺上將自己展現(演說力)、善於與人做良性互動表達(溝通力)及能輕易掌握全局、運用組織運作、發揮領袖魅力及影響力(領導力),這才是一輩子帶著走的財富!
 
 
 
嚴彩環老師的話: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同時都把自己的小孩交給了我。一如我的承諾,孩子不只是來上課而已,他們來學的是未來在生活及工作上最實用、最有幫助的知識;同時也交了一個好老師當朋友,在他們的人生旅途,隨時都有一個諮詢的對象,特別是在不敢跟父母開口的時候,相對顯得更有價值。
人生有不斷的選擇,替孩子選一個好老師、好朋友,將會是這輩子最安心的事,因為孩子的未來、自信、勇氣與面對生活的能力,是無價的。
你同意嗎?  你也願意做這樣的選擇嗎?  請立即和我們連絡!
 
報名電話:02-89782008 指定 蛻變青年專案小組
 
回上一頁>>   回首頁>>
 
   
© 2006-2023 正向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Positive Management Consultan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7328009